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娄佳春子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黑龙江
个性介绍:
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开心

分类:生活 | 标签: 生活9  
2007-07-15 19:55 阅读(?)评论(0)

  今天真的很开心,晚上沾了舅舅、舅妈的光吃了顿火锅,太好吃了,这顿餐是我幻想好几天才吃上的,来之不易呀!我向妈妈要了好几天的餐却在舅舅、舅妈身上得到了,我太爱他们了,在妈妈家里除了姥姥是最疼我之外就是舅舅和舅妈,舅舅家的姐姐也特别疼我,她每次从深圳回来都会给我带很多很多的小娃娃和千奇百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饰品,真是太幸福啦!姐姐的工作也是我很羡慕的,她在银行里工作,工资特别多而且年终发奖金时,她在单位也是在员工里拿工资最多的,姐姐是个很聪明的人,表现也特别的突出,而且姐姐长的也很漂亮,在深圳那种地方有才又有钱的女人,有很多公子哥追,不外呼我姐也是这种人,在她那儿有很多公子哥追她,但她都没有答应,姐姐告诉我在每个女人的人生当中都会有一位真命天子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在等着她,而现在的我只是命中注定的他还没有出现罢了.还是姐姐懂得多,真希望天下的有情人都能够终成眷属.

  最后修改于 2007-08-07 15:0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好热呀!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