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娄佳春子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黑龙江
个性介绍:
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面对

分类:生活
2009-02-07 18:59 阅读(?)评论(0)

  可能这段感情开始就是个错误吧!内心深处的那份痛苦不知何时才能挥去,有人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但这瓶良药却对我好像没有多大的作用,他给我下的这瓶毒药使我的心始终处在冬日里的寒风当中,冻的我涩涩的发抖。在这雪纷飞的季节里,真希望能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在白白的雪地上慢慢的散步,手握着手共同幸福的笑着,回头望着我和他走过的每一个白脚印。而现在的自己已经是孤家寡人啦!感觉现在的自己有些可笑,为什么当初对他要那样的执着,弄得自己遍体鳞伤,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让我的心一下子掉落到地狱的那个晚上,就让我脑中所有对他的记忆化作一只轻轻的白色羽毛,被冬季的寒风吹走,直至飘到无影无踪。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科普一下聊天室在哪找 下一篇:味道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