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娄佳春子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黑龙江
个性介绍:
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开心

分类:生活 | 标签: 生活14  
2007-08-06 16:28 阅读(?)评论(0)

  真的是很开心呀!自己的心愿终于实现了,考上了大学.高考之后心情一度不是最佳状态,总是感觉胸口闷闷的,让人喘不上气来,没有一丝信心能够考上本科大学.自己除了估分、上网看学校就是一个字“等”,等待命运对我的审判.虽然我表面上没有太大的情绪表现,也没有把这种心情告诉父母,但我自己心理知道上大学的希望可能要破灭了,看着家人各个充满着期望的眼神,我真的感觉到这种无形的压力的杀伤力有多么的强大.天天在家里听歌来舒缓自己的内心,听的大多数歌曲都是悲伤的情歌.晚上跟爸妈在一起看电视,看一些娱乐节目笑的时候也是强颜欢笑.她的人在这里而她的灵魂却已经死了.当成绩出来的 时候,妈妈刚才的满心欢喜已经变成了面无表情,我自己可以想象的到当时妈妈的希望之火已被我分数扑灭了.报考的日子一天一天的临近,我的心也是一天一天的紧张起来.可能是上天对我的怜悯吧!让我进入了三本,但我自己不知怎么,当听到消息之后没有像中奖那样欢呼雀跃,还是正常的该做什么还做什么.没心没肺. 偷笑 现在真的好想和好朋友在一起疯狂的耍一把尽情的去欢呼:我成功啦!

  最后修改于 2007-08-07 15:1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印-宫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