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娄佳春子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黑龙江
个性介绍:
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漫游

分类:生活 | 标签: 生活5  
2007-07-11 13:50 阅读(?)评论(0)

 今天在家里接了个电话,一想起来就感觉好笑,他问我你是婚姻介绍所吗?我立马愣了,我说不是,这里是离婚介绍所,逗死我了。     

  天下的事真是无奇不有,

 这几天一直在看《又见一帘幽梦》紫菱与云帆结婚后到法国渡蜜月。法国的南部真是太美了,一望无际的熏衣草,金灿灿的葵花圆,自由散漫的人们融入这浪漫的气息当中,犹如世外桃源般让人不舍离去,爱情真的是甜蜜的吗?我自己也不知道,然而在片子里云帆与紫菱两人的爱情是无尽的甜蜜,好羡慕,会有美好爱情梦想的人们都会羡慕的。云帆的成熟、细心、稳重与浪漫,紫菱的纯真、可爱与多才,打造了两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我曾经看过一部韩国电视剧《最后的舞,与我一起》也是讲述了一个感人致深的爱情故事,虽然韩国的大多数爱情故事路线都差不多,但还是很感人的。男主角因被害幢车失去了记忆,却意外与女主角相遇由此产生了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我在这里干巴巴的说是没什么意思的,有朋愿看可以亲身体验。

  最后修改于 2007-08-07 15:0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晴天 下一篇:催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