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娄佳春子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黑龙江
个性介绍:
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晴天

分类:生活 | 标签: 生活6  
2007-07-12 14:51 阅读(?)评论(0)

连续好长时间的阴雨天,今天终于晴天了.心情也格外的好,一身轻装上阵,和以前初中的同学一起聚会,真的是很开心,四年的初中生活画面没有因三年高中生活的时间而被冲淡,大家一起说说笑笑,仿佛大家是久别重逢的亲人般,没有半点的隔膜,这次也挺幸运的,以前每次聚会我的那两个好朋友总是到齐不了,然而这次他俩像是约好了的,都来了,我的珠珠和"河马".两人没有太大的变化,我们三个一到一起就开互相"损"对方,特别逗."损"的我肚皮都快笑破了.河马在我们年级组是出名的才女,她的先天条件就注定了我俩是说不过她这个快嘴铁齿的.我们班男生是出名的会喝酒,先喝啤酒,再喝白酒,喝完白酒再喝啤酒,实在是太恐怖了,简直是非人类,多亏今天班任没有来,要不然他们这几个男生又要受训了.今天做了使我最得意的整蛊,我把喝完的可乐瓶灌上了半罐啤酒请我的女班长喝,给她呛的,脸都变成猴屁股了.

 真是开心的一天,聚餐之后他们说要去唱歌,我没有去,我只是想多和我的好朋友呆一段时间,聊一聊三年的高中生活,未来的打算,跟她们在一起的亲切感觉真的是很棒 . 不惑  郁闷  微笑  偷笑  大笑  谄媚 

  最后修改于 2007-08-07 15:0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漫游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